菊丸+赤丸+BJ+雙桶+一些冷門cp文

《那些你所認為的世界》~BJ/亮橫

2012年舊文。


手有點癢想寫些東西

所以就硬湊出此小短短篇XDDDD



橫山第一人稱。CP不喜勿入。

P.S有些詞語配合文章內容並未修飾、慎!








-+-+-+-+-+-+-+-+-+-+-+-+-+-+-+-+-+-+-+-+-+-+-+-+-+-+-+-








沒來由半夜驚醒。







想必是剛才那段回想不起的噩夢


我打了個冷顫,才發現應該蓋在身上暖和的棉被消失無蹤。



轉過頭去查看

月光自未掩好的窗簾隙縫照射進來,偌大雙人床的另外一邊,有個人奪去了整條棉被正呼呼大睡著



而且睡姿還醜得要死。



嘴裡斷斷續續呢喃聽不懂的囈語


我嘆了口氣,坐直身子,暫時靜靜注視著那個人。











整件事情得從三個月前說起



縱使我們的第一次完全是所謂的酒後亂性


說來慚愧,抵擋不了寂寞的兩人

那次之後居然很有默契的達成共識。繼˙續˙維˙持。




對於這種從"正常朋友"轉變為"不正常朋友"的關係



老實說我非常害怕。



十幾年的青春年少,有那孩子陪伴的日子,無聲無息的流逝了


在眼中始終矮一個個頭

追在我身後的可愛男孩,不知不覺也蛻變為獨當一面的男人



可悲的是,這些日子,正以比我更強大的力量壓倒著我。



光想都覺得眼淚要掉出來









俗話說得好:『一物剋一物』 大概就是這道理。



在外頭幾杯黃湯下肚、也不看看時間

任性敲打著大門將我從甜蜜的夢鄉中吵醒


揉揉眼睛披件外套起身,不情願開了門


那傢伙跌進我懷中之後老是一陣亂摸亂親



迎面而來刺鼻的菸酒味醺得我頭昏腦脹,簡直連消化完的晚餐都能夠反芻吐出來



才唸幾句隨即眨巴眨巴擺出可憐兮兮的小狗眼神

叫人不心軟也難




最終下場沒得商量又是被他吃乾抹淨。





怎麼就那麼沒原則啊我?

怎麼在他面前就什麼都沒辦法了啊我?






男人嘛、性慾這種東西來得時候總得靠雙手萬能


可惜我沒辦法像那些風流倜儻的公子哥

隨隨便便都能找個素未謀面的女孩子上床



反正現在有個人自願幫我弄出來,倒也樂得輕鬆




不過能不能把那根又大又硬的東西要進來這流程省去啊

畢竟很痛又很害羞的。










也許,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簡單了吧?失聲的笑著。



隨著一遍又一遍的性愛交疊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爭執衝突


原本平靜的生活照理來說該被攪亂一池春水




那好歹是一個男人硬生生的闖入我的世界之中啊!




不曉得為什麼心中莫名期待的天翻地覆、失序脫軌全部沒有發生

太陽照常的升起

照常的落下


做著同樣的工作吃著同樣的食物聊著同樣的話題



差別大概僅止於半夜驚醒的次數變多了吧。










我再次嘆了口氣,



雖然不曾表現出來、雖然如此的恣意妄為

那孩子說不定比我還要害怕吧?



每次做愛結束的時候

他總是顫抖著手為我拭去淚水


然後道歉


我不明白那道歉的意思。

難道我們不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相互擁抱嗎?




大概是我們都太了解對方了吧

同時我們也太不了解對方了吧





吶、你知道嗎、被你抱著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就這樣拋棄所有也罷

就這樣死在你懷中也罷



我的世界滲透至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吞噬掉我的世界



與你合為一體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美好到幾乎要被融化殆盡那般










深吸口氣緩緩跨坐在那孩子的身上


伸出手掐住他的脖子,剛好是雙手可以環繞的,細細的,脆弱的,彷彿輕易可以折服的脖子



加重力道

雙眼失焦



我由衷地希望這一切只不過是齣荒腔走板的鬧劇。










宛如渾沌天空突然清澈起來似的,痛苦的咳嗽聲終於把我拉回現實



「咳咳、喂......、橫山裕、你想謀、謀殺親夫啊......!?」錦戶脹紅著臉扳開我的手。

「最好是親夫!」我悲哀的笑著吐槽。


「話說你的手怎麼那麼冰?又踢被子吼~」錦戶一把將我攬進懷中。「讓本大爺的體溫來溫暖你嘿。」




「戶君,我們結束吧。」我輕輕地說。然後用手指從男人眼下的痣出發,一直到下巴的痣畫出一條無形的線。








或許這道淚水對我來說是永遠跨越不了的河流──────















【THE END】


-+-+-+-+-+-+-+-+-+-+-+-+-+-+-+-+-+-+-+-+-+-+-+-+-+-+-+-

後記:


其實這是篇悲文(喂)

雖然我有試圖把語氣寫得搞笑一點XDDDD"


這篇實在沒啥好探究的東西。說穿了只有:

再怎樣濃情密意的戀人最終仍會輸給時間

以及這兩隻只是想尋求慰藉並非真心相愛


再硬要說的話就是老橫愛戶君比戶君愛老橫還多~(被揍)


最後一句是我昨天躺在床上突然靈光乍現的

整個超級喜歡啊!!!>//////<



老實說我個人有些欠揍的認為文章的最後一句決定了全篇的成敗



所以我個人很多文其實都是先想好最後一句,再反推回前面一大堆文字出來的


大概沒人想聽你講這個所以就先以上吧。


评论(15)
热度(30)
© 相原夢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