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丸+赤丸+BJ+雙桶+一些冷門cp文

《Snow Drop》~BJ/亮橫 (下)

中間有很多情節都被我跳過了

因為沒有寫長篇的力氣.............


就當作是課程綱要(?)來看吧XDDDDD


不知道算不算是虐心的虐心,請斟酌慎入。


錦戶第一人稱。


-+-+-+-+-+-+-+-+-+-+-+-+-+-+-+-+-+-+-+-+-+-+-+-+-






收錄前的休息時間,我握著菸盒踱步到頂樓。而平常空無一人的長凳上,那傢伙正從口袋拿出幾顆不知名的東西往嘴裡送。



「你在幹什麼?」我出聲叫他。橫山一驚、懷裡的小圓球如斷線珍珠般灑了滿地。


「戶、戶君、」橫山回頭,眼神裡滿是慌亂,拼命伸手去抓。「別嚇我呀!」


「啥東西神秘兮兮?」我拾起一顆反覆端詳。「看樣子不像是糖果。」

「沒、沒什麼啦、還我.......。」橫山倏地整個人搖搖欲墜,表情渙散。


「你..............,混帳這到底是什麼!!!」我用力抓住他肩膀大吼。


「剛、剛吃下去會有些副作用、不過一會、一會就好了。一會我就能變回普通的橫山裕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一點都不明白!!!!!」聲音嘶啞到無法去聽。


「我不行了啊,戶君。」橫山紅了眼眶。「別管、我的事情了..............。」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事到如今什麼理由都顯得可笑不堪。


「不吃這個我根本不能主持節目啊.......。我根本無法再保持清醒了啊.......。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了啊。」橫山喃喃的說。



我緩緩鬆開抓著橫山的手。一切發生的太突然,連思考的餘地都沒了。狠狠甩了甩頭。


「這不是真的對吧?」我想我問了個再愚蠢不過的問題。






攝影棚洋溢著噁心到令人反胃的歡樂氣氛。



橫山、村上兩人一搭一唱逗得來賓和觀眾哈哈大笑。這就是普通的橫山裕啊,我想。這就是用一塊一塊隨時會崩塌的積木堆砌出來的橫山裕啊。


當攝影機沒照到那傢伙時,一瞬間黯淡下來的清亮眸子。


最終是這樣了啊。太多太多的早知道,太多太多的自欺欺人。但是我們為什麼還在這裡。





我想。


那是因為我們已經回不去原來的地方。




我站起身。


我知道來賓觀眾和所有的成員正看著我、

我知道攝影機的帶子正轉動著、

我知道工作人員不停向我比手勢、

即使什麼都知道。我還是站起了身,朝滿臉驚恐的橫山走過去。緊緊摟進懷中。



「沒事了。你可以不用再硬撐了,因為我在這裡啊。」我用盡全身的力氣說。





然後橫山放聲大哭了起來。












從那之後,無論是誰都再也不敢直視橫山的眼睛。


一對上他的視線。便覺得渾身上下都冰涼了,即使是無意識間的。那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的空白。



「去京都吧。」我倚在車門邊擠出微笑。「本大爺充當司機兼導遊。」

「嗯。」橫山嘴角牽動了一下。


「冷嗎?」我邊調整暖氣邊問道。「好像快要下雪了。」


「喜歡唷,」聲音輕得好似飄浮在空中的羽毛。「戶君的淚痣。」

橫山望向陰鬱的灰雲。「每次看到雪都會想到這個,戶君你可是擁有天空眼淚的男人呢。」



「最好是天空的眼淚、聽起來悲傷的要死。」緊握方向盤的指關節漸漸僵硬。


「是啊,悲傷的要死。」橫山口氣輕鬆地驚人。「畢竟太陽升起的剎那。我們的夢就結束了。」






那個地方,


正靠著石燈的孩子有著凌駕於這漫天飛雪的純白肌膚,遠遠地咧開嘴衝著自己笑。


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然後就什麼都記起來了。


橫山正靠著石燈,頂一直以來那輕易凌駕於這漫天飛雪的純白肌膚,遠遠地咧開嘴衝著自己笑。


宛如前世今生般沉痛欲絕的光景。反覆交疊的記憶。使我幾乎暈厥過去。



「キミくん。」我喊他的名字。但我不確定有沒有辦法傳進他耳裡。



在你眼中所看見的。只是虛偽的世界

在我眼中所看見的。只是你空虛的笑容


還有什麼。還剩下什麼可以被稱之為什麼的東西────────





只能那樣站在原地。


深沉鐘聲之下。我終於意識到。當年沒有勇氣邁開步子去追趕那猶如幻覺的孩子




然而現在,也一樣不會有。












【THE END】


-+-+-+-+-+-+-+-+-+-+-+-+-+-+-+-+-+-+-+-+-+-+-+-+-

後記:


以下是硬要解釋的劇情部份,因為我覺得我寫得太虛幻了(噗)


戶君很小的時候去京都的寺廟玩,遇見同樣小時候的橫山

但是因為年紀太小所以記憶非常模糊


只依稀有命中注定之感


而這天,再度於同樣場景,戶君確認了當年那孩子就是橫山

只是不論是自己或是橫山,卻不再也回不去從前


面對那樣夢境般的光景


戶君仍舊邁不出腳步


而其中現實的無奈、自欺的理由或橫在兩人之間的什麼東西

就由大家自行加油添醋吧XDDDD(飄走)







以上。


评论(14)
热度(11)
© 相原夢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