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丸+赤丸+BJ+雙桶+一些冷門cp文

#600字微小說# 菊池X中丸


中丸推特大喜利衍生之寫的太噁心(?)連我自己都要吐了所以請慎入。



-+-+-+-+-+-+-+-+-+-+-+-+-+-+-+-+-+-+-+-+-


「看什麼笑得這麼開心?」菊池伸出雙手,從背後抱住蜷縮在沙發上的中丸。


「呼哈哈~我搞了個大喜利。」中丸把手機往菊池臉上湊。「底下回應的推特真的太有才了~」


「什麼大喜利啊.....?」菊池仔細端詳畫面中的文字。「『去了SZ團的LIVE,結果菊池卻因為不甘心而哭了,為啥?』」


「超有趣哈哈~」中丸再次把手機拿回自己眼前,往下滑看其他的評論。


「喂~~~~」菊池噘起嘴抱怨。「雄一真的很壞,就知道欺負我! 今天一整天都在發我的推特!」


「一整天....、」中丸歪歪頭。「的確啦、從送禮物開始都是跟你相關的~」


「所以換個角度想,雄一滿腦子都想著我,最喜歡我了對吧?」菊池壞笑著突然親了中丸臉頰一下。


「討厭~你幹嘛~~!」中丸試圖掙脫。「明天要早起,不跟你鬧了~」


「馬上就好了,我會很節制的。」菊池低頭從中丸的耳後沿著側頸往下親吻。


「就、就叫你住手~~~!」中丸使出全身力氣往後撞開菊池,並飛快衝進房間裡鎖上門。「我要睡覺了!!」


「等、等等啦!」菊池咚咚地敲著門。「雄一你把門鎖了我怎麼進去睡覺?」


「誰理你、睡沙發不就好了!」中丸在房裡大喊。


「雄一你太絕情了! 要是我感冒怎麼辦!」菊池也跟著回喊。


「吵死了! 小聲點會吵到鄰居!」


「那你叫我名字說『風磨晚安~最愛你了~~』我就不吵。」


「誰要叫啊! 害羞死了大笨蛋!」


「真是受不了....、算了。」菊池從口袋裡掏出手機,點開中丸的推特,笑吟吟地將大喜利那則貼文按下愛心❤。


「反正等下次....、在床上再讓你叫就好。」







Fin.


-+-+-+-+-+-+-+-+-+-+-+-+-+-+-+-+-+-+-+-+-

後記:


想來想去還是這句話結尾:

中丸雄一你不要太愛了!!!!!!給我清醒一點!!!!!!!!(搖晃)


唉、啥時丸菊豬三人修羅場之旅可以成行?

的以上。


评论(2)
热度(6)
© 相原夢織 | Powered by LOFTER